子安荌

十年望月舞剑,流波夜雨温言

化丹手怒斥温氏连败:面子都不要了

段子:范大将军斥国足采访

调侃一笑,不喜勿喷

人物墨香,ooc归我



玄正XX年,《修真小报》今日头条


温氏的这场耻辱性的大败,已经成为了这两天修真界内最大的话题。我们来看一下,化丹手温逐流对此的点评


一向寡言少语的温大护卫,直言道:

温氏这样战败,怕是连面子都不要了



【化丹手接受采访】如此道:


“你说温氏子弟,一届一届换了多少个少宗主了,改过吗?”


“换汤不换药啊。”


“人家玄门百家也有理由说的,我带的是什么队?!”


“我带的是魏无羡、蓝忘机、蓝曦臣、金子轩、江晚吟、聂明玦……”


“你这批是什么人啊?你叫我带?”


“岐山温氏现在什么水平?就这么几个人,你王灵娇什么的都在想法逃命,它能打吗!!!”


“打不好,没这个能力知道吗!”



“再下去,要输聂怀桑了……”


“聂怀桑输完输江厌离……”

“再输莳花女,接下来没人输了。”



《修真小报》战地记者:

“另一方面来说,岐山温氏是备战射日之征资源最充足的家族……”



“哦!谢天谢地!!谢天谢地!!!”


“我已经说了,你像这样的征战,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。你能保证在射日之征这样关键的战斗里,他能赢啊?!”


“务实一点……”


“我劝你们,先把战术的这个打法,这个尊重人才的理念先搞懂。温旭都打成这样了,你让他上场干什么?”


“在河间被敌方一刀斩首挑在阵前示威,你倒告诉我,怎么解释?”


“脸...…脸都不要了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