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安荌

十年望月舞剑,流波夜雨温言

百凤山老祖见真章 金子勋仰天长啸:RNM,退钱

段子:RNM退钱采访

一笑了之   不喜勿喷

人物墨香    ooc归我



玄正XX年  《修真小报》今日头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代班记者:敛芳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自百凤山一线报道



金光瑶(亲切微笑):“诸位好。很高兴今日作为《修真小报》的代班记者,为众位玄门修士介绍此次百凤山围猎。”


“这里这么多的家主及亲眷,大家都在等待着自家子弟的出来。”


“那么百凤山的围猎是已经结束了,虽然很遗憾,没有能够取得让大家都满意的一个结果


“但是,我们的百家宗主,在百凤山现场。4万1千名的百家威望之人,他们不离不弃的陪伴着自家子弟,走到了最后一秒!”



【切镜头,百家子弟从围猎场走出】



金光瑶忙采访道:“子勋,围猎如何?”


金子勋(没好气):“你有眼睛不会自己看?你不挺会察言观色这一道吗?”



金光瑶甫一问询,就被骂得狗血淋头,茫茫然不知所云。


金光瑶只得问从百凤山出来的众人,七嘴八舌之下方才知道

原来魏公子入场后吹了一段笛音,致使围猎场内一半较上流的猎物都乖乖走入云梦江氏的笼子里。


难怪金子勋及众人均是愤愤不平状。



谁知,金子勋自己一肚子气没处撒,正好瞥到一旁仍得体微笑的金光瑶,更觉怒气冲天,转头骂金光瑶办事不力,连围猎场准备的猎物数量都不足


众人本来也是不平,可不敢去找魏无羡理论,经金子勋一煽风点火,心头怒气没处撒


也渐渐转而讥嘲金光瑶尚未认祖归宗前没参加过大型围猎,自是办不好玄门百家秋季围猎……



金子勋:“对得起我们吗!”



金子勋:“RNM!退钱!!!”




表面上的敛芳尊(微笑):…………




实际上的敛芳尊:


他奶奶的!

就踏马你叫金子勋是吧!


你踏马挺猖狂的啊!

自己技不如人,还出口辱我母亲?


老子迟早把你的狗头剁碎了,当猪下水……



姚宗主:我们可是走到了最后一秒!


金子勋:这么多人买了票!对得起我们吗!!对得起我们吗!!!


金子勋:退钱!!!!



闻言,一旁路过正啃小兔子苹果的金氏客卿薛成美,翻了个白眼,悠悠吐出二字:


“沙币……”


短短二字

实在是,言简意赅到精悍短小。



成美一出口,顿时,金光瑶心内忍得不似方才那般难受了


低眉抬眼,短短一瞬,面容上仍是恭谨得体的微笑,继续播报道



金光瑶:“现场大家的情绪是非常激动的,而现在此时此刻,我们每个人心里面,那份感情是五味杂陈的。其实很难用言语去表述。”


“但是,我还是想要问大家几个问题,我想问问看这儿的两位宗主。”


“你们觉得今天这样子的一个结果,是感到失望吗?”



金光善表示:“一点战术都没有!”


金氏门生:很失望很失望。



金光善:“什么战术都没有!”


姚氏门生:太失望啦!


姚宗主:非常非常失望!我们非常非常愤怒!!



金光瑶:“我知道大家可能现在都有失望或者愤怒的情绪。”


“但是我们的百凤山围猎才刚刚进行了三场。接下来还有……”



金子勋:

“已经结束啦!已经结束啦!!”



姚宗主:“太失望了!彻底失望了!!”



金子勋:“已经结束啦!!!”


姚宗主:“太失望了我敲!”



金子勋:

“那魏无羡还有几个失误你能等的!?他就没有失误!围猎结束了已经!!”



姚宗主不断表示:


“太失望了!真的太失望了我敲!”



金子勋:(输出优美兰陵话……)



金光瑶:

“那剩下来还有七场的比赛,我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选择继续支持……”



“敢问金公子,若我不出手……”


“你能保证连赢剩下七场吗……”



冷不防一道阴冷男声幽幽问道,让在场原本喋喋不休和愤愤不平的众人心内一阵胆寒。



魏无羡!!!!!!

他什么时候出现的???!!!



金子勋:“……”


如此一问,倒让金子勋闭嘴不语了。


不止是金子勋自己,在场众人都清楚,即使魏无羡剩下的比赛中不出手,金子勋也绝无可能拔得头筹。



“金公子,你能保证还有剩下七场比赛,都全赢吗?”


魏无羡唇勾起,依旧一抹睥睨众生的笑容,继续问道。



金子勋:“……”



魏无羡柔柔一笑:


“赢不下来吧……”


“很难的啦!很难的啦~”



一向沉默不语的含光君,竟补刀道:


“或许、大概、应该、可能、一定……”


“一场能赢的都赢不了……”



金光瑶:

“我想问问怀桑,可能你们没有经历过之前……”



金子勋突然蹦入镜头

再次愤怒表示:


“我踏马太失望了!”



见状,聂怀桑不禁哈哈一笑



金光瑶:“可能你们之前没有经历过现在的这一幕闹剧。”


“但是今天这样的遗憾过后,你们还会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,选择继续支持魏公子吗?”



聂怀桑沉吟片刻:


“emmmm,我觉得……”



“我觉得会……是的。”




聂二公子双手合成喇叭状,怒吼:


“魏兄牛批!!!!!!”



“加油!!!!”



【说完,聂二公子转身消失于人群】



金光瑶深受感动,不禁道:

“千言万语,汇不过一句魏公子加油,尽管今天的结果没有办法做到让所有人满意……”



话外音:“雅蠛蝶!雅蠛蝶!”



【镜头外:

聂怀桑被金子勋拉到人群之后,准备开始暴揍,还未出手,就已经被夷陵老祖与含光君联手制止制服



采访最后

代班记者敛芳尊金光瑶温馨提示道:


“不论在何时,我们都不要用暴力来解决问题,打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”



“君子动口不动手。”



“暴力行为哒咩哒咩哟~~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)